最新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最新动态 > 正文

关于领取2019年CSC公派项目录取材料及提交派出相关材料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19-06-19

各学院(系、所、中心):

2019年CSC公派项目录取材料已到达我校。请各学院于6月21日前领取材料,当场确认材料的正确性。同时,请以学院为单位提交派出相关材料。

一、领取录取材料

每位录取人员的材料如下:

1)《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资格证书》一份/人

2)《留学人员资助证明》两份/人
3) 《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通知》(见附件)

领取地点:

1) 联合培养部分: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(主楼E-1310办公室);

2) 攻读学位部分:国际处出入境办公室(科学馆116办公室)。

另:《出国留学人员须知》请于留学基金委网站下载(www.csc.edu.cn).


二、提交派出相关材料

派出所需材料(http://gs.xjtu.edu.cn/info/1225/5926.htm )中,需以学院为单位集中办理的,请在6月28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相关部门。可由个人办理的材料,由派出人员根据个人办理进度自行办理。


校公派项目联合办公室

2019年6月19日



版权所有: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 地址: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:710049   制作: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