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最新动态 > 正文

【CSC项目】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预申报通知
发布时间:2022-05-10

各学院(部、中心):

我校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研究生项目校内预推荐工作已经结束。经学生申请、学院推荐、专家初选,部分同学进入校内材料申报阶段,具体名单见学院通知。

5月25日前学院需要将“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”申报材料上交研究生院。6月12日前学校将申报材料上报国家留学基金委。

需要提交的材料包括:

1)单位推荐意见

将网报系统打印出的《单位推荐意见表》保存为Word文档并填写完毕

2)国内导师推荐信

要求扫描成PDF格式,大小不超过3MB


3)《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》

要求扫描为PDF格式,大小不超过3MB


以上材料一起放入以申请人姓名命名的文件夹,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邮箱:gongpai@mail.xjtu.edu.cn


准备材料时,请注意以下几点:

1)请务必严格按照基金委要求准备材料。

2)请务必按照CSC外语水平要求提交合格的外语成绩。

3)请各学院、申请人的导师务必对学生的申请材料严格审核、把关,提高材料的准确性。

研究生院 

2022年5月10日


版权所有: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 地址: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:710049   制作: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